初始之城

大眼:初始_你好又是我。凹三:ShinkuDaw。

六月:

1.“五月过去了,不能用五月病做借口了怎么办!有六月病吗?”

L深深看我一眼:“你干脆全年病好了。”

H补刀:“是人生病。”

2.别人高考我赶DDL,以为过了上个月五个考试的我真是太天真了,这周没哪天三点之前睡的。

新闻人永不为奴.jpg(×)

3.说到高考,今年题目真恶心,真和谐和谐的恶心

4.R要夏日约泳,非常爽快地应承了。

于是两个死宅在一起看泳衣五分钟后愉快地打起了FGO。

远离你的死宅朋友,忠告

5.赢了场比赛,没什么意思,对面很出色,但L全程碾压,我敢押一包火鸡面她下学期绝对要上校赛。

对面的四辩是个极有煽动性和感染力的男孩子,全场(除L外的)最佳,在一个第一次进校级比赛决赛的小院,没有能配合的队友,很倒霉了。

下场后看到他偷偷抹眼泪,抱着亚军的证书,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是个恶人。

L:“收起你过剩的同情心。”

6.不想做作业,拖延症无药可救了。

整天搬运学术垃圾,可以说愧为当代大学生了。

7.今年大概得挂科,看这样子不挂天理难容。

哦,双学位勉勉强强挣到了能拿学位证的GPA,明年又得继续下去了,疲惫。

8.月中过生日,惯例要请客,没钱。

妈的,一晃十九岁了,浑浑噩噩,毫无长进。

9.前两天入了少女前线坑,WA酱超绝可爱!

我以前竟然不理解军宅!真是太肤浅了!少女与枪械明明是永恒的浪漫!

10.已经沦落到通过死宅逃避现实的地步了吗?真是条败犬呢(轻小说.jpg)

我不管!我要李!没有李的人生不完整!李是我老婆!

“死宅真恶心。”——H

“神经病啊,是个女的就是你老婆?”——L

只有R和我一条贼船:“恶心就恶心,还不是我老婆?”

……果然死宅真恶心啊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初始之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