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始之城

大眼:初始_你好又是我。凹三:ShinkuDaw。

深夜脑洞

突然想写国家队的各位一起打狼人。

十四人局厉害了,基础的四狼五民五神屠边,腥风血雨杀伐决断,人与人之间不再信任(×)

然而这就苦了黄少和小周……以及叶修一定第一轮就被投走,而且莫名觉得他是那种没事找事的暴民,带走活该(×)

沐沐得是女巫,首夜盲杀一对人狼,问起来笑眯眯的“我凭感觉呀”。

大眼和喻文州对跳预言家,小周弱弱地举手“……是我”,太没说服力直接被猎人带走,从头到尾吃瓜群众在大眼和喻文州之间举棋不定,然并卵小周才是预言家。

乐乐是丘比特,因为一直说自己是神却没说清楚自己有啥能力被票死,死在第二轮吧(摊手)

然后!我秀一定是狼!一定是狼!一定是狼!而且是白狼王!没有理由,就是这么觉得!这是真爱!利用沐沐的信任暗戳戳隐身好久,实际下手可不留情了,同期关系好的先刀一圈再说!

最后判定谁胜谁负,就看张新杰吧……他在哪边,就能用bug般的逻辑能力带领哪边走向胜利……除非他是人狼恋的情侣(……)

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没写到,但只是个脑洞嘛(摊手)周末快乐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初始之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